top of page

羽眾同樂,港佛連心,工合青翎杯完美落幕,冠軍到底花落誰家?


為回應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增強大灣區青年健康體質,團結港佛兩地青年友誼情節。2019年10月20日,由工合空間發起的“羽眾同樂,港佛連心”羽毛球聯誼賽在李寧眾行運動館圓滿舉辦。

(大合照)

比賽程式是大循環賽制,採用國家羽毛球協會最新羽毛球比賽規則。第一階段為小組單循環賽,決出各組前2名;第二階段單淘汰賽,各小組前2名互相對碰,直至決出1-3名。

友誼賽吸引近50多名羽毛球愛好者參與。葉姵延作為唯一的專業羽毛球運動員,專程從香港過來,比賽期間與羽球愛好者搭檔比賽,交流打球心得、增進彼此之間友誼。賽場上,換上了輕便運動裝的同事們,變成了活力四射的運動員,葉姵延的精彩表現更是讓比賽增色不少,使比賽成為一次難得的現場觀摩和學習的機會。

展羽球風采,團結港佛友誼。

(部分合照)

在經過激烈角逐過後,比賽結果出爐,賽果如下:

第一名由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參賽代表奪得 : 楊少俊 苗凱霖 (男雙)

第二名由佛山市中德工業服務區管理委員會南海片區建設局參賽代表奪得 :梁兌光 磐石(男雙)

第三名由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參賽代表奪得:賴志玲 麥巧峰(男女混雙)

在經過激烈角逐之後,工合青翎杯羽毛球聯誼賽圓滿結束,我們不僅看到了選手們靈活的身手與精湛的球技,更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了智勇雙全、團結奮進的精神風采。本次比賽不僅能鍛煉身體,同時也進一步加強港澳創業團隊在內地創業的信心,增強港澳青年的國家認同感和歸屬感,更是團結了港佛兩地青年的友誼。在此之後,工合空間也會舉辦更多文體交流活動,在鍛煉身體的同時,推動粵港澳文體事業的繁榮發展。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