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團省委副書記梁均達一行到訪佛山工合空間參觀交流

5月14日,共青團廣東省委副書記梁均達在共青團廣東省委統聯部部長廖慶春、共青團佛山市委員會副書記肖欣、佛山電視臺新聞中心主任宋秀輝以及廣東省委統聯部、省青年聯合會、佛山市青年聯合會等多名幹部陪同下到訪工合空間佛山站參觀考察。此次目的是考察佛山工合空間目前的發展,以及對港澳青年的發展情況的瞭解。

(梁均達副書記一行參觀瞭解入駐項目)

工合空間創始人葉興華先生向調研小組介紹了工合空間的創立過程和其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以及為創業者提供具體的服務舉措。

其中包括積極幫助企業進行政策解讀和相關項目申報,對接產業資本和合作資源,為粵港澳青年創客創造合適的創業發展條件,提高港澳青年事業成功機會。

(工合空間創始人葉興華先生介紹工合空間)

(香港諮詢財務師協會大灣區主席周偉雄先生對港澳青年在大灣區發展進行介紹)

會議過程中,團省委副書記梁均達一行還聽取了關於港澳青年在當前疫情形勢下存在的困難,探討如何突破重圍,找到創新創業的機遇和方向。

在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的背景下,工合空間將承接更多香港、澳門和海外創客的創業資源,落戶佛山,提供創業機會。幫助港澳企業迅速落戶內地,助推內地企業接軌國際市場。

此外,團省委副書記梁均達等人一行在工合空間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五四寄語精神。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五四寄語精神(佛山市)座談會)

本次參觀交流順利結束,團省委副書記梁均達一行等人參觀指導了佛山工合空間,充分瞭解了佛山工合空間的現況,以及港澳青年目前面臨的重大挑戰和機遇,並對佛山工合空間做出的努力給予了充分的肯定。

“一個空間,整個世界”,工合空間會繼續秉承這種理念,做好大灣區城市間的“超級連絡人“,感謝社會各界的熱心幫助和支持。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