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動精彩回顧|“未來CEO計劃”——《初創项目商業PPT設計培訓課堂》圓滿結束

2020年7月25日上午由共青團中山市委員會指導,工合空間中山基地聯合澳中致遠火炬創新園主辦的"未來CEO計劃"——中山青年創新創業人才培訓系列活動之《初創项目ppt設計培訓課堂》,在工合空間中山基地順利舉行。

舉辦本次活動,是為了提升創業者的創業技能,優化創業專案的策劃書,提高創業者的產品宣講能力,同時未來更好地使本地優秀創業專案後續對接投資人,取得融資機會。

精彩瞬間

本次PPT課堂,楊老師講述了:PPT思維的改造、PPT邏輯結構化、PPT視覺化和PPT演繹互動化的四大板塊,為我們呈現了一場精彩的PPT課堂。課後,楊老師還分享了很多PPT的乾貨知識。

活动当天除了有职场人士、参赛者外还吸引了不少华侨中学的小创业家。

小夥伴們課後與老師一起交流探討PPT。

 

創青春 築未來

"未來CEO計劃"——中山青年創新創業人才培訓活動项目,旨在為中山青年創業就業提供交和培訓機會,並為港澳創業项目落地中山提供個性化、定制化專業服務,通過舉辦此项目活動吸引港澳青年攜项目來中山發展,並促進港澳及中山高校、社會團體合作,支持中山及港澳青年在中山創新創業,實現融合發展合作共贏。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