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動精彩回顧】2020港科大百萬創業大賽(中山賽區)小組賽圓滿收官

9月7日(本周壹),香港科技大學百萬獎金創業大賽2020中山賽區小組賽在工合空間中山基地順利舉行。

路演正式開始前,中山市科學技術局劉月婷分享了中山對科技創新、人才發展的相關政策。

路演正式開始前,中山市科學技術局劉月婷分享了中山對科技創新、人才發展的相關政策。

對於在本次比賽中,榮獲中山賽區前三名的項目,工合空間中山基地提供1年免費入駐、免費工商註冊、送1年財務代理費、1年基礎法務支援、入孵增值服務(特定創業課程培訓、企業招聘、產品宣傳展示等) 對於榮獲中山賽區4-6名的項目,工合空間中山基地提供1年免費入駐、1年基礎法務支援、入孵增值服務。

隨後,中山市觸電網絡有限公司張賢均進行分享,張賢均曾是上壹屆創業大賽的參賽者,並表示創業大賽對該公司有很大的幫助。

宣傳講座過後,利用茶歇的時間,工合空間創始人葉興華先生對入駐工合空間感興趣的參賽團隊進行了工合空間的詳細介紹

賽事精彩瞬間

本次小组赛以闭门答辩的形式进行,二十四强团队通过抽签分成了四个会场进行闭门答辩,并从每个会场中分别晋级两个团队(共8个团队)进入9月8日上午的决赛。

閉門答辯采取“7分鐘路演+8 分鐘答辯”方式,經過3個多小時的角逐,參賽選手們沈著應對、各顯風采。並由專家評審團在現場進行提問和點評,壹決高下。在每個賽場,都進行著精彩的論述。

經過激烈的小組賽後,最終產生進入決賽的8個項目。

 

本次小組賽推選出的8支團隊,將進入9月8日的決賽,進行新壹輪的角逐。預祝以上晉級團隊在接下來的賽程中取得好成績。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