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灣區企業家榮譽盛典--暨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頒獎典禮”

10月29日下午,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評選活動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基金小鎮舉行。

本次活動由國家商務部指導單位、全國工商聯支持單位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發起,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和暨南大學、澳門大學作為學術及評選支持機構,協辦機構包括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總商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華出入口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中國日報亞太分社、澳門日報等機構,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旗下機構、零傳媒為主要承辦機構。

全國政協常委、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創會主席蔡冠深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艾學峰先生;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先生;全國政協委員、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聯席主席陳紅天先生等嘉賓出席了本次活動並發表致辭。

本次活動旨在挖掘粵港澳大灣區內充滿活力且具有潛力的青年企業家,嘉獎其對業界及大灣區所作貢獻和成就。進壹步鼓勵灣區青年與青年企業家振奮精神,營造良好創業創新氛圍。

空間服務,目前在香港、北京、武漢、深圳等地都成立服務站。為粵港澳創業青年提供便捷的辦公服務。工合空間核心服務是孵化器和加速器。同時也在培訓、教育、公益活動,體育賽事上做出壹定成績。工合空間經常舉辦聯合灣區青年創業交流等活動,為大灣區青年創業交流提供便利的平臺。為大灣區發展創新、推動社會進步作出突出貢獻。此次,葉興華先生被授予[粵港澳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最佳社會責任獎)]的稱號,是對過往成績的肯定,對未來工作的支持!

 

工合空間聯合創始人兼CEO葉興華先生,在眾多創業者中脫穎而出!工合空間在佛山、中山有2大基地。同時開展聯合葉興華是壹名香港“80後”,早在2012年,他開始了第壹次創業 - 設計商用二維碼,但二維碼市場在當時的香港並不吃香,香港市場的反響平淡讓二維碼的第壹次推廣只帶來15港元的收入。創業的心酸沒有挫敗他,相反地燃起他的創業激情!也正因為這份激情造就他成為粵港澳大灣區“超級聯系人”的角色。在2017年,他成立工合空間粵港澳創業服務平臺,幫助更多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

未來,葉興華會把工合空間服務聯動大灣區11座城市,開設更多服務站去幫助指導粵港澳創業者開拓大灣區的市場。立誌於成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的超級聯系人,為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服務做出更大的貢獻。

前段時間習大大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上的講話。"四十載波瀾壯闊,新征程催人奮進。經濟特區的滄桑巨變是壹代又壹代特區建設者拼搏奮鬥幹出來的。在新起點上,經濟特區廣大幹部群眾要堅定不移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永葆“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幹”的作風,努力續寫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創造讓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跡!"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