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粵港澳新風貌:“緣聚工合,齊慶中秋”


9月20日下午, “緣聚工合,齊慶中秋” 茶話會在工合空間佛山站舉辦,工合空間團隊與進駐工合空間的創業團隊30餘人齊聚一堂,在中秋來臨之際有了一次親密接觸。

工合空間是一家有溫度的粵港澳創業平臺,“一個空間,整個世界”將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業者引領到空間裏,同時工合空間致力於做大灣區內的“超級聯繫人,作為專業的孵化空間和創業服務平臺為創業團隊服務。

在茶話會開始,工合空間運營部負責人黃泳儀女士發表致辭,歡迎各位”工闔家族成員”的到來,同時介紹工合空間的最新業務動向;各位工合空間的同事用幽默風趣的語句向入駐專案自我介紹。

隨後前來參加茶話會的近10支團隊進行了自我介紹,以方便溝通和瞭解,未來將會互助互惠,共同推進創業征程。此次參與到茶話會中的有來自香港、澳門、佛山等地的入駐專案。

在介紹環節過去之後,大家一起玩遊戲,遊戲名為“說反話”。遊戲規則:主持人說出三字、四字、五字語句,參與者要在3秒內將語句倒敘。例如:“工合空間”,參與者要說出“間空合工”。優勝者獲得工合送出的禮品一份。

隨後進行第二個互動遊戲,“中短信王”。現場公佈語句“工合空間&粵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中秋茶話會很不錯,我會關注下次活動時間並繼續參加!”參與者編輯成短信發送至現場的指定手機號碼。前三位完成的參與者均獲得精美禮品一份。

最後來到終極抽大獎機會,參與者將自己的入場號碼投入指定的抽獎箱內,由工作人員抽出。在遊戲過程中各位創業者積極參與,享受其中,感受到了粵港澳三地文化融合的樂趣。

最後在自由交流環節,各位創業者紛紛分享了自己的創業心得,主動互相交流。工合空間中秋茶話會為入駐的專案成功搭建首個溝通橋樑。最後,工合空間運營部黃泳儀女士說,在粵港澳大灣區快速發展的大趨勢下,對每一位創業者來說是契機也是挑戰,把握機會,加速融合,相信創業者們會越來越感受到粵港澳發展的利好。

本次中秋茶話會,加強了工合空間團隊與創業團隊間的瞭解、交流與合作,進一步拉近了彼此間的感情,創造一個互動、和諧的工作氛圍,提現了“一個空間,整個世界”的團結、友愛、互助的粵港澳新風貌。大家齊聚工合空間,懷抱著同一個夢想,未來將乘風啟航。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