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拿好這張免費國際來回機票和矽谷入場卷!


經過兩個月的專案徵集及初篩,我們最終選出了6支來自大灣區優秀的創新專案成為本次加速培訓的國際創新夥伴,即GIP teams。

恭喜以下團隊成為第二期中山—矽谷直通車加速計畫的GIP團隊:

1 佳智能有限公司

2 環保煉金師(團隊) 3 深圳大管加軟體與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4 中山奧利安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5 廣東竣凱電器有限公司 6 中山市盒家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全車滿員 準備啟程

第二期GIP團隊將於7月8日前往SkyDeck正式開始第二期加速培訓計畫!SkyDeck坐落於世界著名高科技重鎮——矽谷,矽谷位於美國北加州三藩市灣區的南邊,是眾多高科技企業的聚集地。許多傳奇公司,如網路搜索引擎巨頭Google、全球最大的CPU製造商Intel都發源於此。

矽谷作為當代高科技企業最為集中的地方之一,是無數從事科技類的人員都嚮往的殿堂。GIP團隊將在這裏開啟為期三個月的加速培訓,吸收矽谷文化,培養矽谷精神。

到底什麼是「矽谷文化、矽谷精神」?

矽谷的成功離不開它獨有的文化內涵,即外界所稱的「矽谷文化」。

矽谷文化是一種求異求新的文化,在這裏有眾多來自不同的國家和地區的頂尖人才,他們帶來各自的文化、知識和思想,在這裏不斷交織、相融。他們也許是競爭對手,但是在這裏他們從不吝嗇於向競爭對手輸出自己的觀點和想法,他們尊重對手並與之平等交流。同時,又感染一切新到矽谷來的人,推動科技的不斷融合和創新,形成了矽谷特有的創新理念和文化。

伯克利人工智慧峰會

零距離接觸世界知名高校,學習矽谷課程

矽谷臨近如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西北理工大學(Northwestern Polytechnic University)、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C-Berkeley)等多所世界知名傑出高校。

SkyDeck作為UC Berkeley的官方孵化器,彙聚了來自上述高校的各類人才。通過SkyDeck GIP團隊的思想得以充分交流和碰撞,並能從碰撞中不斷生產出新花火,創造出不斷創新的繁華局面。

SkyDeck導師授課過程

零費用做一次矽谷人,零費用實現夢想

本次入選的GIP團隊就是參過中山-矽谷直通車加速計畫免費獲得到矽谷感受矽谷文化的機會,免費參加世界頂尖加速器的培訓。免費為每個團隊提供2張來回機票的費用。不僅如此,團隊完成培訓後,將獲得可免費入駐工合空間享受更全面持續性的創業服務,更有機會獲得中山市創業扶持資金。

工合空間是Berkeley SkyDeck的第一個全球創新合作夥伴

而工合空間是一家有溫度的粵港澳創業服務平臺,致力成為粵港澳大灣區最具口碑最具實力的“超級聯繫人”。

工合空間中山站落戶中山市火炬區數貿大廈,孵化器占地面積約2500平方米,創業團隊只要租一個工位就能享受到整個空間的使用權。

這裏有完善的基礎設施,初創團隊的小夥伴可以享受到舒適的辦公空間、齊全的配套生活設施等。

這裏有齊全的創業服務,初創企業可以在這裏享受定制開發的工商註冊、創業融資、品牌設計、商業模式設計、落地諮詢等服務。

這裏有激情的創業氛圍,來自灣區各個城市的小夥伴都工作生活在這裏,隨時交流最新的創業靈感和資訊。

這裏有溫暖的服務團隊,運營團隊的小哥哥小姐姐講給創業者無微不至的體貼和關懷

大部分空間的設計都別具特色,有的還預留了白牆給入駐公司自由發揮。同時功能設施齊全:大小會議室、路演廳、會客區、茶水間……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