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創業面對面 | 出色的語言技巧能助你創業事半功倍


因為表現出色,領導讓你為大家上課傳授經驗,因為是公司的管理者,需要對下屬進行培養,因為是公司的專業人員,需要培養專業人員,提升效率...... 這些,不可避免的,需要開發課件以及授課。可是,沒有講課經驗,或者講課時邏輯混亂鬧出大笑話,怎麼辦?

工合空間作為一個“超級聯繫人”也會在這方面給大家鏈接幫助,9月27-9月28兩日在廣延文化和工合空間聯合舉辦的專門為企業管理者、創業者等開展的《企業內部講師授課技巧與課程設計開發》的培訓課程在工合空間中山站路演廳開展,這是一場可以讓你受益良多的課程。

——課程現場

一般這種類型的導師培訓,

著重於授課的技巧以及肢體語言與形態。

而事實上,本次的課程培訓,

有別於其他的訓練。

掌握技巧之餘,更能通過內在改變,

成為一個知識或技術的傳授者。

這個課程的設計除技巧之外,更著重心態的調整,

由內至外將學員提升至一個新的高度,

能夠鍛煉到一定的思維能力。

——課程現場

本次課程要點分為:專業授課技巧、培訓評估方法、課程設計與開發。過程中學員的反響也很不錯,課程中也有很多互動環節,讓學員們更加深刻體會企業文化,鍛煉到嚴謹的思維和邏輯能力,活躍了整個課堂的氣氛,課程的有趣生動往往都讓人印象深刻,受益匪淺。

——課程中學員互動

——學員與導師合影

大合照

最後,課程圓滿結束,感謝廣延文化創始人張燕庭以及創業導師冼子傑,同時我們也很歡迎更多的創業導師加入我們導師團,為更多創業者提供強有力的幫助,工合空間也會繼續做更強大的“超級聯繫人”,為更多人聯繫更多的空間資源。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