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超級訪客|香港中華總商會一行到訪工合空間參觀交流

2020年1月10日,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帶隊到訪工合空間佛山站參觀交流,瞭解在粵港澳大灣區背景下深化與佛山的經貿合作、要素流動、優勢互補的前景和機遇。

陪同隨行的還有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曾智明、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會董梁偉浩、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會範仁鶴、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會張學修、香港中華總商會會董譚唐毓麗等一行約35人參觀交流。

香港中華總商會一行參觀交流大合照

活動開始,工合空間聯合創始人兼CEO葉興華先生詳細介紹工合空間品牌在佛山、中山等地的發展,過程中工合空間如何引導香港、澳門或海外創客連結佛山、中山等地的創業資源,工合空間為港澳青年創業融入國家發展作出貢獻,同時,工合空間也積極與香港、澳門商企資源到大灣區發展,聯合內地與港澳的扶持政策、創業資源為粵港澳青年創客創造適合的事業發展條件,提高港澳青年事業成功的機會。

工合空間CEO葉興華為嘉賓介紹工合空間

同時,我們也邀請了香港激科科技行政總裁李偉康先生做創客分享,主要介紹了他公司的教育開發平臺,更提到科技賦予了教育更深層的意義。

激科科技行政總裁李偉康先生做創客分享

本次參觀交流順利結束,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一行瞭解了港澳青年創業者在佛山的孵化情況,以及工合空間對港澳項目的輔導和幫助,他們表示看到了港澳青年在粵港澳大灣區創業的希望,大家對工合空間·佛山站的港澳特色創業服務都十分感興趣,相信我們可以為更多的港澳青年創業提供優質的服務,為他們創造更好的條件。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