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超級連絡人 | 工合空間助力創業青年做自己未來的CEO

活動背景

根據中山市人民政府《關於加強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建設工作方案》的要 求,團市委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擬聯合工合空間中山基地(運營單位:中山市灣合科技有限公司),聯合舉辦“未來 CEO 計畫”——中山青年創新創業 人才培育活動專案,共同為中山青年創業就業提供交流和培訓機會,並為港澳創 業項目落地中山提供個性化、定制化專業服務,通過舉辦此專案活動吸引港澳青 年攜項目來中山發展,並促進港澳及中山高校、社會團體合作,支持中山及港澳 青年在中山創新創業,實現融合發展合作共贏。

組織單位架構

主辦單位:中山團市委

承辦單位:中山市灣合科技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廣東藥科學院中山校區、中山職業技術學院、火炬 職業技術學院、廣東理工職業學院中山校區

活動內容

活動口號:創青春 築未來

活動地點:中山市火炬開發區祥興路 6 號數貿大廈 1 棟 17 層-工合空間 、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廣東藥學院中山校區、中山職業技術學院、火炬職業技術學院、廣東理工職業學院中山校區

參加物件:中山各大高校學生、中山籍高校學生、香港、澳門創業青年及創業專案

參加學生要求:

1、中山市各高校在讀或應屆畢業生

2、有創業相關經歷或有創業想法者,項目會優先選擇

參加專案要求:

1、 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和國家產業政策;

2、 香港或澳門工商登記註冊,或港澳人士在大陸註冊的公司項目;

3、具有良好的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經營規範,信譽良好;

4、有意在中山落戶或已在中山落戶;

5、 公司目標客戶群集中于年輕群體。

活動亮點

1、加入品牌行銷環節

通過“未來 CEO 計畫”,使港澳創新團隊瞭解內地的品牌策劃環節,以及品牌宣傳環節,同時能夠培養高校青年對企業品牌的提煉更加有深度,設計展示年輕人對品牌的創意理解與看法,大大降低比賽的枯燥和單調性,同時評審團亦能更具體和客觀地瞭解和評判項目,讓創業項目更立體、更接地氣。

2、參賽大學生體驗實戰經營

通過豐富多樣的賽程設計,既有個人展示能力的機會,亦有通過團隊協作、 分工等各表現考驗參賽者創業能力。形式新穎、接地氣,側面提高大賽觀賞性及擴大傳播性的角度,看看被分組的專案人在模擬經營中是如何分工合作,如何經營產品,又是如何找准自己定位。

3、大學生創新創業深度培訓

提供決賽前培訓,學習如何在投資人面前講解、剖析專案,完整地表達專案的商業計畫和合作意向。説明參賽者厘清商業模式,梳理闡述邏輯,在決賽上獲得更佳的表現。

4、資源整合+專案落地

除了挑戰賽獲得的獎金,工合空間還將政策、場地、投融資與本次“未來 CEO 計畫”全面對接。為港澳創新團隊項目尋找合適的內地 CEO 代理人,為內地精英青年提供優質的創業專案,提供啟動資金、申請政策補貼,場地落戶,投融資對接等服務,憑藉本次活動成為粵港澳創新創業新篇章。

活動報名諮詢通道

報名將通過以下方式實現:

1、現場報名

參與啟動儀式及校園宣講會的學生,可在現場填寫報名表格。

2、線上報名

工合空間搭建線上報名 H5 頁面,學生可通過在活動現場或關注“工合空間” 微信公眾號,掃描 H5 二維碼進入報名介面,填寫指定資訊後,即可報名成功。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