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調研組一行到達佛山工合空間進行實地考察

2020年5月22日,由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總經濟師陳文玲女士帶領的調研組一行到達佛山工合空間進行實地考察。為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並針對粵港澳大灣區規則相互銜接中存在的制度障礙,各部門圍繞與港澳規則銜接的主要關切和述求,以及需要國家層面予以支援的重大事項等問題開展調研。

調研組一行詳細瞭解了工合空間作為粵港澳大灣區超級連絡人的發展歷程,以及過程中對港澳青年創業創新的支持。

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調研組一行聽取了工合空間入駐專案的介紹,也瞭解了目前港澳青年在創新創業方面的情況。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總經濟師陳文玲女士對佛山工合空間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給予肯定。

接下來,工合空間會堅持“一個空間,整個世界”的理念,做好“超級連絡人”的角色,繼續為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提供支持和保障。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