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工合創業大講堂】第二期抖音培訓課程圓滿結束

工合空間舉辦創業大講臺活動旨在深入開展“青年同心圓計劃”,進壹步深化粵港澳青年交流合作,激發廣大港澳青年來內地創新創業的新活力、新動力。讓有創業夢想的青年深入了解直播平臺抖音營銷模式,打通創新創業新模式,開拓創新創業新思路,幫助廣大青年增強創業創新能力、提高創業成功率。

28日下午,工合創業大講第二期培訓交流會之抖音高級課程培訓會在工合空間佛山基地順利舉行。

鄭老師以幽默的演講形式為我們講授如何運營抖音的知識。

上壹期課程,鄭老師為我們細講了賬號的精準定位。 這期課程鄭老師,為我們細講如何制作爆款視頻。 讓我們壹起來看看吧。

如何制作爆款視頻

創作爆款視頻,最重要的四點,掌握這四點,上熱搜不再困難。

#完播率 完播率對於我們賬號者,很重要,它代表著該視頻內容是否能吸引受眾。

那怎樣提高完播率呢?

視頻要短,三秒內能表達完的絕不用3.5秒。開篇要吸引受眾,巧用反轉劇情。

​#點贊

點贊數的多少代表著所創作的視頻是否符合受眾的口味。怎樣提高點贊率呢? 從視頻內容入手,打造好內容 引導點贊,比如:到結束時求點贊,求關註。

轉發率和點贊率壹樣,都代表著妳的視頻是否符合受眾的口味。 提高轉發率有兩種方法:壹種是誘導轉發,另壹種是妳所創作的內容能引起共鳴,讓受眾自動的轉發。

怎樣才能讓妳所制作的視頻,得到很多評論呢?

多和觀眾互動;妳所寫的文案要巧用反問句的形式。

以上四點,只要有壹點,能有10%的流量,那麽妳的視頻就可以輕輕松松的上熱門。

在課程中,鄭老師還壹壹解答了學員們的問題,還針對學員們的抖音號,給出修改的意見。

 

工合創業大講臺之抖音培訓課程已結束,接下來,我們還會有不同領域的培訓課程,敬請期待下期工合創業大講堂的活動。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