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活動精彩回顧】“未來CEO計劃”—中山青年創業項目路演及交流(文創及旅遊專場)


​為貫徹落實《2020年中山市政府工作報告》,加大文旅產業扶持力度,推動特色文化產業發展;繁榮文化旅遊體育事業,推動非遺項目活化;加快建設生態宜居美麗鄉村。積極響應2020年“創青春”廣東青年文化和旅遊創新創業大賽活動的號召。同時,積極發揮工合空間中山基地粵港澳“超級聯系人”的角色,通過形式多樣的創新創業活動,發掘並扶持本地及港澳青年在中山創新創業,舉辦“未來CEO計劃”——中山青年創新創業人才培育活動之“文旅項目交流及路演活動”。

2020年8月29日,由團市委指導,中山市青少年社會工作指導中心、中山市青年創業協會、中山市易創空間創業孵化基地、工合空間中山基地聯合主辦的中山青年創業項目路演交流活動在德寶怡高德區微力量路演廳順利舉行。

出席本次活動的嘉賓有:共青團中山市委員會副書記李博、南區團工委專職副書記黃尚坤、中山市青少年社會工作指導中心副主任符智鋼、廣東迪興實業投資有限公司策劃總監林麗嘉、廣東迪興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招商總監羅曉欣、工合空間中山基地負責人葉耿華、中山市易創空間創業孵化基地代表劉嘉恒、中山市青年創業協會副會長、中山市信業會計事務中心總經理黃海英、中山市青年創業協會理事、中山市唯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濱舟.

路演正式開始前,中山市青年創業協會副會長、中山市信業會計事務中心總經理黃海英,為大家做“企業財稅專題分享”。

財務和稅務管理是企業特別是初創期企業的很關鍵的內容,希望通過黃海英總經理的分享,能對在座的企業家在財務和稅務方面有所幫助。

隨後,中山市青年創業協會理事、中山市唯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濱舟,為大家做“文旅創業經驗及心得分享”

希望在座各位做文旅項目或是正計劃做文旅項目能從李總的成功項目中找到可以借鑒參考的經驗,也希望中山的文旅創業項目能結合實際,整合資源,得到更好地發展。

接下來,進入到路演環節本次專項賽的評委分別為:中山市青年創業協會會長、廣東泰安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溫奕億、廣東高維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資經理何俊生、國際路演學會會長,問道天使投資俱樂部副主席寧化明、預觀人才開發服務(中山)有限公司總經理吳孔燕和中山市嘉創科技咨詢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蔡森。

經過1個多小時的激烈追逐,參賽選手們沈著應對、各顯風采。五位專家評委以專業的眼光和獨特的見解對每壹個參賽項目給予了精彩的點評。 最後綜合評委的評分及意見,推選出3個項目優勝獎

優勝獎得主

1.中山肆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灣區追夢 藝創中山

2.昆鋮遊艇俱樂部:虎威再振,工匠中山-遊艇俱樂部

3.大湧紅木文化博覽城:紅博城文旅小鎮

(團市委李博副書記為優勝的團隊頒獎)

(活動大合照)

 

”未來CEO計劃“——中山青年創新創業人才培育活動項目,旨在為中山青年創業就業提供交流和培訓機會,並為港澳創業項目落地中山提供個性化、定制化專業服務,通過舉辦此項目活動吸引港澳青年攜項目來中山發展,並促進港澳及中山高校、社會團體合作,支持中山及港澳青年在中山創新創業,實現融合發展合作共贏。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