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共佛山市党委校第二期公务员任职培训圆满结束

為了加強三龍灣的建設發展,充分了解區域經濟發展、未來在大灣區建設中起到的影響力。中共佛山市黨委校舉辦第二期市直機關單位科級公務員任職培訓班在佛山工合空間舉辦。培訓課有60多名科級幹部參與。

三龍灣基本概況介紹

建設局招商部周錦欣

建設局招商部周錦欣從地理位置、教育資源等方面講解地點三龍灣地區的基本概況。

工合空間介紹

工合空間創始人兼CEO葉興華

工合空间创始人兼CEO叶兴华分享了工合空间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三龍灣未來發展規劃

建設局許貴彬主任

最后,建设局许主任分享了三龙湾未来发展的趋势以及周边环境产业的优势。

三龍灣將加強自身建設,創建壹流環境,加快推動高端人才、核心技術、重大科技基礎設施等創新要素向三龍灣聚集,打造成為佛山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重大平臺、推進廣佛全域同城化發展的重要支撐。

 

通過本次中共佛山市黨委校在工合空間舉辦的公務員任職培訓班的活動,在推動大灣區發展的同時,也拉近了粵港澳青年之間的聯系。希望更多灣區青年把握發展機遇,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貢獻力量。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