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高30萬,您有壹份來自工合空間招募加速計劃請簽收

工合空間於2020年7月被認定為數碼港認可的加速器之壹。

數碼港認可的加速器計劃名單:

數碼港加速器支援計劃

為準備開拓海外巿場及投資的數碼港培育公司或已畢業的培育公司,提供最高達30萬港元的資助額,申請者必須成功獲得認可的加速器計劃成功取錄。

申請條件

「數碼港加速器支援計劃」的申請者,必須為現在正參與或畢業於「數碼港培育計劃」的受培育公司,並成功獲數碼港認可的加速器計劃取錄。

工合空間具備各行業的專業創業導師資源及專屬加速服務團隊,致力於為數碼港培育公司和畢業企業協助開拓市場尋找生意和當地資源對接。提供壹站式集中加速服務,幫助企業快速跨越臺階。

為此,工合空間現有壹則加速計劃招募令,如果您想開拓海外市場及投資,或有進入香港市場的計劃,那就趕緊參與工合空間的加速計劃吧!

報名方式

官網:www.gunghospace.com 郵箱:cs@gunghospace.com 電話:+8618024941942 佛山工合空間地址:廣東省佛山南海區桂城街道港口路12號三山科創中心C7座首層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 中山工合空間地址:中山市火炬開發區祥興路6號數貿大廈1幢17層 香港辦事處地址:香港仔黃竹坑道21號環匯廣場23樓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