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同生 共築”工合空間創客聯盟戰略合作--武漢站

工合空間創客聯盟戰略合作--武漢站開通啦!

工合空間與武漢風啟·蒲公英孵化器簽訂創客聯盟協議。此次合作,雙方充分發揮各自地域的資源和優勢,建立戰略合作關系。雙方通過誠信合作,推進共同發展,互為對方創造更廣闊的發展空間。雙方將在辦公資源共享方面進行合作,滿足入孵企業在異地開發市場過程中的商務辦公需求,幫助雙方入孵企業高效實現跨地區辦公及資源對接。聯盟空間將共同搭建創新創業辦公服務平臺,共享創業辦公平臺,打造兩地良好的創新創業辦公服務體系,服務兩地大眾創新創業的發展。

聯合空間介紹

風啟·蒲公英孵化器

風啟·蒲公英孵化器2016年5月依托於順融資本設立,總投入200萬元,是投資驅動型孵化器。

風啟·蒲公英2016年度獲得武漢市市級眾創空間認定。蒲公英目前已在湖北省內的武漢、襄陽、隨州等城市落地3個眾創空間。

主要孵化產業方向為:人工智能、互聯網+、新材料、先進制造等。

工合空間

工合空間是壹個粵港澳創業服務平臺,致力成為內地、港澳和海外的“超級聯系人”。

工合空間立足粵港澳大灣區,輻射全球資源網絡,采用“創業服務平臺+國際化網絡”的模式,以自營的孵化器為依托,聯動粵港澳及海外高校,高新企業、科研院所以及創業服務平臺,對接國際技術、資本、市場、人才等資源,為創業者構建全方位服務平臺,為創業者對接豐富的創業資源、信息和服務,從人才、法律、稅務、市場推廣等方面提供服務,打破內地與港澳之間的商貿壁壘、行政壁壘和文化壁壘,幫助港澳企業迅速落戶內地,推動內地企業進入國際市場,促進粵港澳創新創業深化合作發展。

”超級聯系人”

創客聯盟空間合作內容

工合空間將繼續做好“超級聯系人”角色。通過自身的資源優勢,以及各地合作夥伴的支持,抓住在粵港澳大灣區快速發展建設中的機遇,整合各行業資源,為創業者對接豐富的配套服務。聯手各方共同促進粵港澳融合發展。推動粵港澳創新創業青年和內地之間的交流融合,讓港澳青年更了解內地、融入內地。



武漢

工合空間地址: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港口路12號三山科創 中心C7座首層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

廣東省中山市火炬開發區祥興路6號數貿大廈17層

創客聯盟(武漢站)地址:

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壹路1號華中曙光軟件園(光谷軟件園)藍域商界2號樓4層401、412室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