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羽眾同樂,港佛連心”第二屆工合青翎杯圓滿結束,冠軍花落誰家,現在揭曉

​為回應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增強大灣區青年健康體質,團結港佛兩地青年友誼情節。2020年10月17日,第二屆工合青翎杯“羽眾同樂,港佛連心”羽毛球聯誼賽在李寧眾行運動館圓滿舉辦。本次活動吸引了40多名羽毛球愛好者參與。

本賽事旨在為廣大港佛青年提供友好交流的平臺,團結港佛兩地青年友誼情結,切磋球技,相互交流,在文體交流賽事中增進友誼,推動後續的港佛兩地文體活動交流和業務來往。

本期活動由共青團佛山市委員會、佛山市青年聯合會指導,工合空間、三龍灣(南海)粵港澳青年家園主辦,香港中聯辦廣東聯絡部、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佛山市南海區青年商會、文匯報、羊城晚報共同支持。

本次比赛参赛单位分别有: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中共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广东联络部、佛山市科技局、南海区财政局、南海区人社局、南海片区建设局、共青团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桂城街道市政办、三山投资公司、暨南大学、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法律专业委员会、佛山市公用事业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凯洋医疗科技集团、98台湾亲子餐厅、广州斐想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共22支队伍

選手風采展

同時本次賽事我們非常榮幸的邀請到了職業羽毛球選手陳烙勛先生,陳烙勛先生是廣東省隊男雙職業選手。曾代表廣東省隊參加過多項賽事,並且取得

全國羽毛球冠軍賽男子雙打冠軍,混合團體亞軍。

全國羽毛球錦標賽男子雙打亞軍。

全國大學生羽毛球錦標賽男子雙打冠軍等等眾多榮譽。

比賽程序是大循環賽制,采用國家羽毛球協會最新羽毛球比賽規則。第壹階段為小組單循環賽,決出各組前2名;第二階段單淘汰賽,各小組前2名互相對碰,直至決出1-3名。

比賽正式開始前,職業羽毛球選手陳烙勛率與羽毛球愛好者率先進行了壹場熱身賽。

賽場上,換上了輕便運動裝的同事們,變成了活力四射的運動員,陳烙勛的精彩表現更是讓比賽增色不少,使比賽成為壹次難得的現場觀摩和學習的機會。

激烈的热身赛过后,正式进入比赛环节。

强有力的挥拍,犀利的扣杀,灵巧的救球……赛场上激情四射,高潮迭起,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尽情展现风采。随着“推、扑、杀、吊”一系列动作的展开,羽毛球在空中不停飞舞,选手们比精神、比技艺,力争表现出最好的竞技状态。一个个精彩的回合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冲击,现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激烈的熱身賽過後,正式進入比賽環節。

強有力的揮拍,犀利的扣殺,靈巧的救球……賽場上激情四射,高潮叠起,選手們個個鬥誌昂揚,盡情展現風采。隨著“推、撲、殺、吊”壹系列動作的展開,羽毛球在空中不停飛舞,選手們比精神、比技藝,力爭表現出最好的競技狀態。壹個個精彩的回合也為觀眾帶來了壹場場視覺沖擊,現場歡呼聲壹浪高過壹浪。

廣聯部交流處處長寧鋒為獲得第壹名的隊伍頒獎。

第二名:郭俊、梁小龍(男雙)

共青團佛山市委員會謝盛處長為獲得第二名隊伍頒獎

第三名:胡競雯、區意匡(女雙)

工合空間聯合創始人兼CEO葉興華為獲得第三名的隊伍頒獎

在經過激烈角逐之後,第二屆工合青翎杯羽毛球聯誼賽圓滿結束,我們不僅看到了選手們靈活的身手與精湛的球技,更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了智勇雙全、團結奮進的精神風采。本次比賽不僅能鍛煉身體,同時也進壹步加強港澳創業團隊在內地創業的信心,增強港澳青年的國家認同感和歸屬感,更是團結了港佛兩地青年的友誼。在此之後,工合空間也會舉辦更多文體交流活動,在鍛煉身體的同時,推動粵港澳文體事業的繁榮發展。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