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共佛山市委黨校第四期公務員任職培訓之粵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培訓課程圓滿結束

為了加強三龍灣的建設發展,充分了解區域經濟發展、未來在大灣區建設中起到的影響力。11月17日下午,中共佛山市委黨校舉辦的2020年第四期市直機關單位科級公務員任職培訓班在工合空間佛山基地舉行。培訓課有近60名科級幹部參與。

(培訓課現場)

三龍灣高端創新集聚區相關情況介紹

(三龍灣南海片區建設局關曉平部長作三龍灣高端創新集聚區相關情況分享)

三龍灣南海片區建設局關曉平部長從交通優勢、產業優勢、生態優勢、城市優勢和文化優勢等五大方面介紹了三龍灣高端創新集聚區相關情況。

三龍灣高端創新集聚區位於佛山市東南部,覆蓋禪城、南海、順德三個區以及石灣、桂城、陳村、北滘、樂從五個鎮(街),核心區面積130平方公裏。三龍灣毗鄰廣州,位於廣佛同城發展核心區域,北側為廣州荔灣國際科技創新產業區,東側為廣州南站商貿區,東南側為廣州城市副中心——廣東南沙自貿區。目前,三龍灣在建擬建的交通、產業、公服和景觀項目99個,總投資額3470億元。


三山科創中心園區概況介紹

(佛山市南海金智投資有限公司營銷部李艷芬作三山科創中心園區概況分享)

三山科創中心總建築面積約30.9萬平方米,以打造企業總部經濟主體為項目建設目標,引入具有世界水平的國內外行業龍頭,形成國際化科技產業集聚,是優質企業和優秀人才的聚集地。目前已引進創萊纖維佛山有限公司、數安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博世醫療管理有限公司、青旅(嶺南)文旅發展有限公司、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其中創萊纖維是全球最大的綜合纖維和聚合物公司之壹,將在科創中心設立創萊纖維服飾和高級紡織業務創新中心及商務中心。

工合空間介紹

(工合空間李紅玲作工合空間介紹)

工合空間佛山站是落戶佛山南海三山新城的首面是粵港澳及海外創客的創業孵化基地,也是粵港澳合作高端服務示範區的重要組成。 空間的設計與運營充分體現了技術創新、知識分享、創意交流、協同創造的發展主題,顏值也是壹流,為創業者提供優美、舒適、便利、開放交流的辦公環境。1800平方米的空間設有多個區域,功能分區完善,能滿足創業團隊基本需求。

希望通過本次培訓交流活動,讓更多的科級幹部能清晰了解把握地方經濟發展情況,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貢獻力量。

(大合照)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