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喜訊】工合空間正式授牌成為第壹批南粵僑創基地

2020年11月23日下午,工合空間正式授牌成為第壹批南粵僑創基地。

(授牌儀式大合影)

佛山市僑聯主席蔡國雄、佛山市僑聯聯絡部部長李景、佛山市人力資源公共服務中心、就業創業服務中心人力資源市場部部長王強、佛山市人力資源公共服務中心、就業創業服務中心創業指導部部長王麗、南海區僑聯秘書長潘誌斌、南海區委統戰部張永霖等六人參加授牌儀式。


(佛山市僑聯主席蔡國雄向工合空間聯合創始人兼CEO葉興華授予南粵僑創基地牌匾)


(座談會現場)

(活動大合影)

關於工合

工合空間在佛山、中山有兩大基地。同時開展聯合空間服務,目前在香港、北京、武漢、深圳等地都成立服務站。為粵港澳創業青年提供便捷的辦公服務。



工合空間作為粵港澳創業服務平臺,致力成為內地、港澳和海外的“超級聯系人”,積極幫助港澳企業迅速落戶內地,推動內地企業進入香港或國際市場,促進粵港澳創新創業深化合作發展。


工合空間會持續深化“超級聯系人”的角色,繼續為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提供支持和保障。

工合榮譽

工合榮譽致力成為內地、港澳和海外的“超級聯系人”的工合空間,憑借著自身的努力和社會各界的支持,目前已獲得廣東省粵港澳科技企業孵化器、粵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大灣區青年家園、南粵僑創基地、南海區國際人才驛站、香港數碼港官方認可的加速器和伯克利天臺加速器海外創業基地等榮譽。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